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cathy



2009年2月2日  vol.1984    PM7:06



早晚好.

今天打開廚房的冰箱物色食物時

突然身後傳來妹妹的聲音

「哥哥,在富士山上的沸點是多少來著」

「怎麼要問我」,我就問她

她就說「因為你就在那兒站著了啊」

真是不知道好好對待我

好歹我還是你的哥哥呢(笑)

該怎麼辦nomura先生

對不起

又讓大家產生這到底是誰的疑問了

我偶爾想這麼「惡」搞一下

也不明白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笑)

妹妹啊

答案是肯定不是100度

似乎氣壓低的地方沸點也低

所以大概70度左右吧

話說你自己認真地查一下啊(笑)

大家若有想問的事情的時候

我一定會回答的哦

一切交給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