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部份的媽媽咪呀後
我又陷入ABBA裡了啦
ABBA真的超好聽超耐聽啊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無論過了多少年再聽
都還是很適合的歌曲啊
我這人的喜好還真廣d005_1.gif


然後沒想到Colin Firth唱歌好好聽唷  (我很喜歡他演的 愛是您愛是我 那位作家啊!)
聲音超清澈
整個被吸引住了
帶有英國腔我更受不了
英國男人講話有英國腔好有魅力啊(好廢話又好繞舌)



也好喜歡電影裡
他們這樣航行著歌唱著
真的會覺得心情很寬闊啊!


光聽這段音樂我心情就超好的
這幾天一直狂蕊啊


媽媽咪呀很不錯
大家也可以去租回來慢慢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