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午



2009年2月19日  vol.2000    PM8:15



早晚好

今天去打了拳擊。
真不是開玩笑的,好累!

只不過是打了R5「15分鐘」的shadow boxing而已   [註]
累到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跟2.3年前打的時候比起來要累得多!

好,我生氣了。

我會加油的。(笑)

雖然是單純(的練習)、但因為不甘心所以我會加油的。

就算是打了5輪下來也能夠完全面不改色,哈雷路亞Chance!     [註]
我會努力練到可以做到這樣為止的。

我覺得就是因為我這麼單純,所以才能寫了2000篇(日記)唷!

還有就是因為大家有在看的關係。

謝謝唷


還有就是每天負責處理我日記原稿的工作人員。

常常沒有辦法按照截止時間寫日記的原稿、
但(他)這麼多年來都沒有放棄我
真是感謝!

我想會有人看我的日記,是因為有許多雜誌會刊載(關於我的內容)、也出演了電視劇之類的。

就是在那裡第一次知道我的存在的啊。

所以才會有很多人看我日記。


可能也會有遲疑。



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大家都很瞭解我。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


好好地抱持著感謝的心情努力下去。


支持著我的人
我真的很想一個一個地看著大家的眼睛認真地說句"一直以來謝謝了"。


所以以後也要繼續陪著我喔。(笑)

會好好努力的唷!

今後NEWS也請多多指教唷。







[註] shadow boxing是一種假想與對手對戰的情形進行練習的方式。

[註]意思是他想要改寫他打的不好的紀錄=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