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2009年3月29日  vol.2035    PM8:07


早晚好。

恩~我是山下。

從京都回來了。





騙人的。





我不喜歡撒謊。

對我來說5秒之內說出的事實絕不是騙人的。

我有著這樣不成文的規定。

因為一直遵守著這條不成文的規定才不會撒謊。

所以我不喜歡騙子。

既不男人。
也讓人不舒服。

謊言被拆穿的時候更讓人不舒服。

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所以我既不想撒謊也不會撒謊。

但是如果遇到不撒謊朋友就性命不保的情況。
我就會撒謊。

除此之外都不願意撒謊。


斗真啊。
你也是這麼想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