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2009/3/30

No.30




大家好


昨天和附近的朋友一起去吃烤雞肉串


朋友給我買了我很喜歡的手辦


MA~、雖然是比我喜歡的那種體積要小很多的



但是很開心



朋友中的一人今年開始就要走入社會了、要到很遠的地方就職所以這是為他辦的送別會~


他說過想要零錢包,所以我就買來做禮物送他~




我想有也是到了很多人人生轉折點的時候了,不過我會支持大家的



我會加油的所以你們也要加油哦


那麼、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