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
昨天睡前看到這PV實在超有趣超好笑的啊!!
這群人真的太可愛
太放得開了啊!
拍的好歡樂喔~
復古扭扭舞真的好適合大家一起熱鬧的跳著啊

西給那些表情真的很敢也很可愛耶
看到都覺得心情超好!!
西給你真是會帶給媽咪歡樂(蹭)
不過周旋在女人間
小慶會吃醋吧

小慶真的看起來最牛郎
最有把妹經驗的樣子d216_1.gif
扭的好花俏好帥氣
哪家店有你肯定業績超好吧

P大人你拍拍自己的屁屁很妙
紙杯要玩到什麼時候啦
太陽眼鏡很好看!
我想知道哪個牌子的啊

我一直覺得亮跳舞超有魅力的
腰部柔軟又帶有慵懶個感覺
眼神還迷亂的看著你
突然的大笑跟扯衣服都很殺啊!!

MASSU跟女人跳貼身舞
齁!超SHOCK的!!
不過看起來還是整個DISCO裡最乖巧的

YUYA!!!
怎麼越來越會扭!!!
每扭一下我的理智就越飛越遠
眼神還很情慾耶!!齁!!
臉臉好光滑好水嫩
也看的出他拍攝時玩的很開心
SOLO部分又眼睛瞇瞇嘴微張還嘟嘟的
媽啊!!我快瘋掉~~
還有最後他的那句喔喔
不好意思d199_1.gif
我真的覺得那表情我看了會全身發熱d203_1.gif
我好愛他啦!!!!!!!!

全員白西裝也很有喜感啊
每個人都髮型跟配件都超好笑的
還看得出YUYA也編了頭髮
喵嗚~好可愛唷!!
跟小慶的拍拍打打也好好玩
原來依舊是個大男孩啊(雖然有夠會誘惑人的)
且他們穿白西裝我就會特別注意某兩人,果然啊d025_1.gif


PV好玩啦!
聽久了也覺這歌曲真的很容易記
笑死人的舞步也很好學的樣子
應該真的會讓很多人在卡拉OK玩的很開心吧
且最後還有爺爺奶奶阿姨叔叔出現一起跳
好熱鬧唷


所以
戀愛跟血型是沒有關係的喔(什麼鬼)
希望這單曲大賣吧~~


我要繼續去AB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