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312.JPG 

距離上次去內灣也是好幾年前了
國高中的那時候也常常跟同學去內灣的溪邊烤肉玩水

上週六天氣很好
在家裡也是什麼事都不想做
乾脆就去內灣走走
且離竹北也算近
很適合臨時起意的行程啊

 


IMGP8301.JPG


蜜蜂!!蜂蜜!!
看的很起勁的我
最後被蜜蜂碰到頭髮又嚇得我趕快跑




IMGP8315.JPG 


粄條~超級好吃!!
入口即化
味道也很剛好
裡面的肉絲也很好吃
雖然前兩天一直狂拉肚子
腸胃還在恢復中
但我還是抗拒不了板條的誘惑啊~

覺得內灣的小吃都比較便宜啊
(甚至比我家這裡還便宜!)
而且東西也挺OK的
雖然那天很想亂吃
不過也就吃了粄條跟炸野薑花
喝了杯飲料這樣
炸野薑花說不上非常美味
因為有點油膩
而且大多都吃到胡椒的味道
不過嘴裡還是會吃得到有一點點淡淡的花香
我還是第一次吃哩(羞)

然後好多賣菜包的
也買了一些回家吃
超好吃的
菜包也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食物
我喜歡菜包啊~






IMGP8330.JPG 


罰站的紅貴賓?
左右手手站累了還會交替





IMGP8316.JPG 


懷舊的內灣戲院
不過周邊跟裡面越來越商業化了啊
看過去有點突兀呢
戲院裡面有懷舊餐廳
沒用餐不得參觀
記得以前也是有餐廳
不過可以拍照啊
看看裡面古老的播放器材
現在這樣反而很可惜呢





IMGP8317.JPG 


喔耶!李小龍






IMGP8332.JPG 


我想到TEGOMASS有次上HEY HEY HEY宣傳
節目的最後
YUYA有模仿了一小句李小龍的:Don't Think, Feel






IMGP8324.JPG 


阿三哥與大嬸婆
內灣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







IMGP8321.JPG 



IMGP8322.JPG 


也是劉興欽的漫畫人物
可是人家不知道它是誰






IMGP8336.JPG 


一樣的內灣火車站


隔了這麼多年再去
感覺其實變了很多啊
老街以及附近區域
都多了許多了店家跟攤販

那天下午去也是好多人
加上天氣太好
又熱又悶的
讓我一直有暈眩的感覺

不過客家人的熱情與親切真的很棒呢
感覺做生意也很實在
很多老闆都很客氣啊
也會跟你閒聊
就很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般
我喜歡這種感覺
人情味很濃厚啊

下次有空還要來去走走
我要去吃粄條跟薑絲大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