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怎能不愛你啊!!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手越祐也篇





大家好~我是手越佑也

最近很暖和呢~!也很適合運動、離我最喜歡的季節越來越近了喲
最近感冒很流行大家也表忘記要常常洗手哦



我的說明書呢~。嗯~。
我很單純應該很好使用的吶~。


獨生子B型血。


非常喜歡足球。


無聊或者在等待時間裡只要有足球就能挺過去。


很難受傷。

體力很多。

運動裡很容易動真格。

馬上就會纏上周圍的人

特別是小慶。

對。小慶。

非常喜歡惡作劇。

目標啊、、、對。小慶

和、P大人。。

非常喜歡TEGOMASS。

非常喜歡NEWS。

非常喜歡GE~SHI~

非常喜歡MASSU

非常喜歡P大人。

非常喜歡亮君。

非常喜歡小慶。

非常喜歡支持我們的各位。

以上

啊!!還有是個大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