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加籐成亮篇




雨啊~。

我不討厭下雨喲應該說還挺喜歡的


好像昨天進入了梅雨季呢


我是沒有什麼關於下雨的趣事啦,硬要說的話,我有點像是雨男



舞台劇的首日也下雨



因為我沒辦法討厭下雨呢 笑



現在人在大阪、也在下雨



說到雨就不得不提蝸牛呢



蝸牛咧,拉的屎會跟吃下去的東西是同一種顏色喲~

大家知道嗎?




吃的是胡蘿蔔的話就拉紅色的。




黃瓜的話就是拉綠色的。



茄子的話就是拉茄子色的。



我搞不清楚茄子到底該算黑色還是紫色。所以說是茄子色。



對不起說了些無謂的事情 笑





總之我喜歡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