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462



今天早上朋友打電話來了


當然我還在睡覺


『喂~軟綿綿什麼事??』


『我有東西忘在小山家了』


『什麼?


『演唱會票


誒?好像是有那麼張在北海道開的演唱會的票而且還是今天…。


『那個?那不是今天嗎?』


『是今天


不好的預感…。

『小山~送過來。』

說中。

『哪裡?』

『我現在在羽田機場了


Σ( ̄◇ ̄*)誒~


我還窩在被窩裡

『拜託了



『知道了我去



運動服加妥協,完全一副沒睡醒的樣子坐進車裡前去羽田機場


順利把票給了他


一個蜻蜓回轉直接奔回家、吃完飯繼續睡   [とんぼがえり=蜻蜓回轉,通常指去了某個地方之後直接返回的意思]


說到蜻蜓回轉想到件事情,我帶這個太陽鏡的時候,被成員們說我是蜻蜓小山



接著、
現在準備去錄製『Hi!Hey!Say!』


小山慶一郎with藪·光


今天早上開始就是完全無厘頭啊

話說我這不是很好人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