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2009年06月23日 vol.2115 PM1:23





早晚好

我看了這麼一部紀實片。


每天從早到晚都在泥水裡找寶石的小孩。

干了十個月才300日元。


就覺得他好可憐

但可能覺得別人可憐的這點本身就很可憐。

可沒有任何感覺也許也是一種殘酷。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
但是日本的確是比較富饒的,這點是肯定的。

我現在覺得十分地安寧。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都沒有什麼害怕的東西。

因為光是活著就很幸福了。





但是據說日本是自殺率最高的國家。
這是為什麼呢。

從更多更廣的角度去看解事物的話,相信一定能找到對自己來說比較輕鬆的地方。

課為什麼會放棄呢。

我覺得我致死都不會放棄任何事!

絕對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真的這麼想。


但是我也很討厭過分努力。
每個人能努力的量和能集中精神的時間絕對是不一樣的。
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不想做。
不管是誰肯定都有這樣的時候。
所以大家只要對自己誠實就好!

不是去努力而是去享受~。


總之整頓自己的話,在整理的時候,我想一定能找到以前曾忘記的東西或是曾丟失的東西,或是無法想像的東西。

心裡有餘能去考慮這樣的事情真的很棒喲!



今天的日記只不過是我的感想。

所以我想一定會有和我意見不同的人。


話說今天真的好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