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滅的愛哩~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471




SHIGE恭喜

滿22歲的瞬間、
我在你的身邊呢

我是倒數時喊得實在太大聲、現在聲音沙啞的小山

SHIGE被許多的朋友包圍著,露出了最快樂的表情
看著他的表情、我好像也變得很快樂了(笑)

穿著印有SHIGE的臉的T恤的我。  〔「的」有點多,不好意思=v=|||||〕
穿著印有我的臉的T恤的SHIGE。

這是怎麼一回事?(笑)

總而言之,是一場非常棒的慶生會

最近有一件常常被週遭人提及的事情

KOYASHIGE一起做些什麼啦

想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做些什麼呢

周邊商品、
出個伊達眼鏡之類的         [註]






KOYASHIGE愛是
永遠不滅的。


類似這種感覺(笑)




[註] 伊達眼鏡(だてメガネ) - 指沒有度數也沒有矯正效果,純粹作為裝飾用的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