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丸子



2009年08月18日 vol.2167  PM6:58



早晚好!

今天從白天開始都能一直好好的休息!


中午一邊吃著買來的素面一邊想著「套餐裡的生薑的量不夠啊」d247_1.gif

就這樣想著想著吃得很香(笑)


還想吃更多的生薑啊。
還想著自己能去哪弄多一點來。




我開玩笑的。
不過話說回來,不管這個是不是玩笑總歸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笑)
到底生薑在哪裡有呢
現在是在生長著還是埋在土裡我都不知道(笑)。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可以就生薑這個東西寫了那麼多。



啊,想練下書道來讓自己心平靜下來(笑)。

最近總是在看音樂類的DVD,而且還自己一個人在那很HIGH的,總覺得很心癢癢的。



這個和生薑可沒關係。


等我察覺到的時候已經不由自主把腦裡想到的負諸行動,變成語言。



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