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版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其之貳拾




我是加籐成亮。

24小時電視順利結束了。

當然正是演出時也不是不能更新,也是小有空閒時間的,但至今還沉浸在結束後的餘韻裡。



總的來說,太好了。



老實說事實上一直以來內心都有一個冷漠的自己,很少會對事物一頭熱,也一樣有冷眼看他人熱血的時候。



但是,這次自己試著參加了24小時電視。



感受到了拚命做一件事、玩命般去努力做事的美好。


雖說是自己的事,但當演奏完鋼鼓的時候我完全沒打算哭的。


因為這本來是像日本全國人民傳遞活力的企劃。


但是從演奏時開始就熱淚盈眶、



「咦,我怎麼要哭了」


就這麼想著,演奏結束後內心就像有什麼在湧動的個感覺,眼淚就流下來了。


真的好丟臉啊。真不好意思。


至今都不清楚為什麼就哭了。

我想不是因為練習辛苦的原因。


只是自己被自己嚇了一跳,沒想到我還有這樣的一面。


這點不僅僅在我的企劃裡是這樣,其他人的也是。


大家都很帥氣。

怎麼說,還是很不好意思啊。



謝謝收看了的觀眾們。


參加24小時電視的各位,還有支持我們的各位,謝謝你們。



還有給與我們這樣機會的工作人員們,謝謝你們。


謝謝。



感覺以後更能努力加油做自己要努力做的事。







大家。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