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橙子




LOVE 485





最近,我在家裡回看錄下來的24小時電視


我和shige在半夜參加了『聊到凌晨007』的錄製,還並得到了安東尼奧豬木先生的一擊,真是幸運翻了


可是,自己這麼看回去還是很痛的樣子~(笑)



那可是真的很痛哦


但是真的很幸福

Massu則在早晨的動員活動上,

喊著「手越~Becky

這對Becky小姐也太失禮了吧(笑)


還有很多部分我沒看,我準備好好的看遍~


另外的是可能大家都在擔心的事,但是小亮和山P都在順利地康復中

所以也請大家好好注意身體


我也會注意的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