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橙子




增田貴久



晚上好   


近來好嗎?
最近我過得很精神很悠然自得    (笑)


馬上舞台劇的排練要開始了我也得準備起來了   



這次的主題是「現在熱衷的事情!」



恩,


一般來說不是應該是工作嗎?



跳舞啊唱歌啊拍戲我都是最喜歡的了   


感覺就好像是和工作有關的事就連私下生活裡能熱衷上呢   

還有就是,衣服   



衣服嘛,我是一直都很放心上的 (笑)


每天早上,我都很期待從衣櫃裡挑衣服   


是不是很像女孩子(笑)


反正,我每天都過著很悠然的生活     


you也要可愛歡樂開心地過每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