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版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yko0



9月19日
其之貳拾九




說起來。







我想到了一件說起來般的事。





是關於「念這裡」的故事。



雖然現在是加籐成亮在說,但其實要講的是前幾天,久違的金八成員們一起吃飯時增田貴久的故事



被硬拉去的加籐成亮稍晚抵達了集合地點,內臟牛肉火鍋店


打開包間的門,看到了增田貴久和以前懷念的金八成員們




既然是久違的再會,





嗚哇,好久不見了(雖然見過massu)




好嗎?(雖然見過massu)




真懷念啊(雖然見過massu)




最近在幹嗎(雖然經常見到massu)



Σ( ̄□ ̄;)



只有我倆互相保持著聯繫。



…………



對不起了前輩。



我想我不應該一開始就說這種話。



但是也並非如此………



來晚了的加籐成亮在和大家融合的時候,正是增田貴久他們看菜單點菜的時候


和好久不見得成員們再見面,加籐成亮的情緒爆發的瞬間,看著菜單緊蹙雙眉的增田貴久等看到加籐成亮的臉後




「這個怎麼念?」





這樣說到



那個菜單。





「拍黃瓜」





黃瓜【註:黃瓜,日語中漢字寫做「胡瓜」,是當て字,發音既不是音讀也不是訓讀】





這樣啊。




是黃瓜。




是。




huanggua。





是讓你念這個啦。




這個誰不會念啊。



而且還是挺常見的菜單。




我們在櫻花中學學的是什麼啊。



是讓你念這個啦。



明明有更值得念的嘛。





氣氛啊。




拜託也看看氣氛嘛。



久違的聚會就讓我充實點吧。想要成為霸主啊。




至少也等到熱手巾送上來嘛。




這個手帕啊。



………………



要是這樣說的話,也許加籐成亮又會惹增田貴久生氣


但是真正要生氣的應該是加籐成亮才對…………



心情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