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小午




LOVE 490





昨天跟姐姐一起策劃辦了媽媽的surprise生日會

跟媽媽說是自家人要事先去吃頓飯為他慶祝生日

不過實際上、
瞞著媽媽、
自家人不用說、
連以前及現在在我們家店裡打工的成員們、
跟媽媽的朋友們也都請到了會場

我得在不會被發現的情況之下把媽媽帶到會場、但這個實在是有點難

遭受媽媽發問的攻擊。

「慶一郎、要去哪裡?」

「今天要做什麼?」

「誰會去?」

我則是、

「欸?(。。;)」

「那個~(汗)這個~」

「嘛~、總、總而言之、跟我來就對了啦・・・ 」 

這種
不適合我啊~

順利到達會場

一打開大門、
裡面聚集了許多人

party中有爺爺奶奶的發言、外甥haru唱「戀愛的ABO」、
其他人也策劃了許多節目表演給大家看

我基本上是擔任主持人

這個最適合我

不過啊~總之非常地成功

我跟姐姐都非常滿足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