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好了這次沖繩的遊記

因為詞窮所以圖片有點多!!!

這次只有三天兩夜的行程

而且當天去到機場因為一件很ooxx失誤的事情

導致早上的班機無法搭乘

本想就此不去了

可是行李都整理好了耶

只好先去南崁朋友家歇息

等下午的飛機再出發了

且第一天白天也只有想去首里城走走

既然這樣那就取消那個點的行程吧

雖然一早很SHOCK

但最終還是上了飛機展開了旅程d125_1.gif

 

 

17日那天的雲

02.JPG 

 

 

機上的餐點

因為短程咩所以就...點心

我只喝了果汁

03.JPG 

 

 

快抵達沖繩時都黃昏了

很喜歡天空泛起這樣橘紅色的光芒

04.JPG 

 

 

這次出發真的很臨時

雖然之前有稍微計畫行程

但是真的確定也是出發前1.2

同行的朋友說上次他們去飯店很空

且大家也都想悠哉點(其實是沒人要去訂d199_1.gif 大家都隨性到不行)

就想說到沖繩再找飯店也可以

從機場搭電車抵達美栄橋駅之後

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有一間東横イン

剛好有空房就check-in

04A.JPG 

 

 

然後行李放好

換上人字拖就準備去國際通逛逛+吃晚餐

泡盛(?)

05.JPG 

 

 

很大罐又超多的的毒蛇藥酒!

怕蛇的趕快往下拉跳過!!!!!

我是很想要一罐擺家裡

好有氣勢啊~~~

06.JPG 

07.JPG 

 

 

這間店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女生肯定會喜歡到亂買

很多玻璃製品

或是南洋風情的,海洋生物的小禮品

首飾佔很多

我有買了一個扶桑花手鍊

08.JPG 


08A.JPG 

 

 

路上超多這種T恤店的

看到有”I LOVE

本來有衝動要買的

可是我覺小貴啊

而且可以自己印吧d207_1.gif

然後有個有趣的小事件

就是我一到國際通就有嵐的歌曲迎接著我d203_1.gif

早上的陰霾全部散去啊~

09.JPG 

 

 

這間塩屋裡面就全是賣塩的製品

料理用的居多

然後有些泡澡的

就買了一個玫瑰塩的準備回飯店來好好舒緩一下

10.JPG 

 

 

也是飾品店之類的

門外有很奇妙的雕像佇立著

12.JPG 


12A.JPG 

 

晚餐的話

因為國際通上的餐廳大多感覺又好商業化呀

看來看去沒有讓大家都特別喜歡的

畢竟還是要找間每個人都OK的來吃比較好

後來走到小巷弄找到一間さくら沖繩創作料理

就二話不說進去探險了

不過點菜真的很痛苦耶

基本上我們日文都不行d205_1.gif

反正雙方都用很基本很基本的單字

在那比手畫腳的點餐

總之是要他幫我們點受歡迎的料理就可以了

老闆娘後來建議幾個菜色之後

我們就點了個黑豬肉涮涮鍋

13.JPG 

 

 

肉很嫩很好吃

且他有個沾醬

酸溜溜的超過癮

 

14.JPG 

 

 

燒烤豬軟骨

這個超級好吃的!!

入口即化

上面的醬也很夠味

有那種阿媽料理的懷舊感

應該一人一份才對

15.JPG 

 

 

然後其實也還有點豬肉辣油素面

但因為太飢餓沒有人想要拍照

全部忙著在吃了

我記得其實到國際通的時候

應該已經快8點了吧?

在國際通上也沒有待很久

大致上走過一遍

吃了晚餐

逛了幾間店家

買點飲料就回飯店了

因為可以逛的店家都要關了啊

 

 

LAWSON買的

有馬克杯然後裡面有一個白葡萄+椰果的果凍

就當宵夜解決啦

16.JPG  

 

 

玫瑰浴塩

17.JPG 

 

 

18日一早吃完飯店的早餐就趕快去租車

今天大家決定還是要殺到北部的美ら海水族館d246_1.gif

這是租到的車車

車牌好多7

我喜歡7這個數字啊~

18.JPG 


19.JPG      

 

 

坐在後座我就亂拍街上了

這次來不及好好寫明信片寄給自己

不然我都會寫一張給自己的

20.JPG 

 

 

58號公路往北開就對了啦!!

但是租車人員不知道怎麼幫我們設定GPS

一直要帶我們走其他路d200_1.gif

雖然都會到

58號比較快啊啊啊~

雖然路上都有指標

但會容易又被GPS帶回遠路這樣

總之又靠著不服輸的人腦開回
58

21.JPG 

 

 

原本有想去的美國村

這次先放棄

以後有機會再來玩

22.JPG 

 

 

水族館門票

23.JPG 

 

 

海洋博公園園區位置圖

24.JPG 

 

 

石獅子

P有在日記說過張嘴的是公的

所以我就拍了這隻

25.JPG 

 

 

這個小噴水池很有趣

是一個個由低往高這樣噴水

就是水往獅子的嘴巴裡一個一個噴進去這樣

28.JPG 

 

 

往海洋館入口的路上有這座有著海豚的噴水廣場

在這樣炎熱的天氣

穿越過去真的很舒服呢

29.JPG 

 

 

水族館區大門

30.JPG 

 

 

進去之後

電扶梯再往下就是海豚劇場

這邊看下去風景超好的

32.JPG 

 

 

邊邊還有翡翠沙灘

但因為太熱了

而且時間有限就只有這樣看看

沒有下去沙灘走走

34.JPG 



35A.JPG  

 

海洋館裡面就需要門票了

一進去就是觸摸池

有許多珊瑚礁池裡會出現的小生物給大家摸摸摸

我其實不太敢摸

但是都來了

...摸吧摸吧!!

海星那些就都硬硬的

有個黑色一陀的

他應該是海蔘類

哇嗚嗚~他很絨毛感!!!

我一直邊摸邊叫好噁心啊d009_1.gif

不知道他們天天被這樣摸會不會很煩齁

35.JPG  

36.JPG 

 

 

然後裡面就是連續超多的水族箱

有珊瑚&熱帶魚的生態

我好喜歡這種藍色的魚唷

38.JPG 

 

 

成群的熱帶魚

看他們游著都好可愛啊

39.JPG 

42.JPG 

 

 

~長相很憨厚又很諧星

他一直在大家面前游著哩

40.JPG 

 

 

海龜

43.JPG 

 

 

這位好像是叫石頭魚

就這麼窩在邊邊很少動

44.JPG 

 

 

大龍蝦!!!

請原諒我看到這超想吃的d247_1.gif

45.JPG 

46.JPG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稱

反正就鰻魚的一種

但我還挺喜歡的

就這樣擠在小縫隙裡

呆呆軟軟的很有趣

47.JPG 

 

 

尼莫~~

這尼莫還去追咬另一隻尼莫

超凶悍的!

還有黃色那隻超可愛的

讓我一直想到臉書的快樂水族箱

49.JPG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我真的覺得這生物無敵噁心282.gif d210_1.gif

那為什麼我還要放上來?

因為我不想只有我被他噁心到d216_1.gif

50.JPG 

 

 

魟魚

我好喜歡魟魚游泳的姿態

很像在水底飛翔著的感覺

而且看著看著心情都好放鬆唷

51.JPG 

 

 

整個水族館裡最大的部份"黑潮之海"

有鯨鯊,鬼蝠魟,鰹魚群,黃金槍魚等等

非常壯觀~

52.JPG 

 

 

鯨鯊在你眼前這麼近的游著

看著真的很震撼啊!!

53.JPG 

54.JPG 

 

 

鬼蝠魟

55.JPG 

 

 

我真的很喜歡魟魚耶

很優美

又很特別

好想進去跟他們一起游著喔

56.JPG 


57.JPG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水族館逛起來真的蠻浪漫的

因為啊裡面燈光當然是有點昏暗昏暗的嘛

且都會有小轉角啊

或是各個展覽水族箱都會有間隔啊

總之其實很適合跟心愛的人一起手牽手看著魚兒幸福的走著呢

不時還可以蹭一下啊 CHU一下這樣d001_1.gif  

 

 

鯨鯊在游著的時侯

也有比較小型的魚跟著他呢

我記得些DISCOVERY有講過但我忘記了!!!

總之小魚們可以省力或是有食物殘渣可以等著吃這樣吧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這邊觀賞完之後

又趕著去看海豚秀

64.JPG 

 

 

嘎~~海豚!我也要養啦!!!!!

然後海豚秀不外乎就是讓他們拍拍手啊

在水面上直立游著

讓他們唱歌

餵他們吃魚

還有很多跳躍的項目這樣

所以看圖囉

65.JPG 

67.JPG 

68.JPG 

69.JPG 

71.JPG 

72.JPG 

73.JPG 

 

 

海豚秀約10分鐘

結束後因為還沒吃午餐

所以要回去海洋館裡面吃

這是從海豚劇場往回走

照片右邊有電扶梯

一開始就是從那下來的

74.JPG 

 

 

然後是去OCEAN BLUE這個咖啡廳吃飯

因為他的位置就在鯨鯊的水族箱底下!!

可以邊吃邊欣賞魚兒們

75.JPG 

 

 

但因為這太熱門

最靠近的位置那些人都不會走的d005_1.gif

但是後面幾桌依舊看的很清楚

所以也沒那麼在意

然後午餐

肉醬麵之類的,鹹的很奇妙

哈蜜瓜汽水跟黑糖冰

這樣才1000日幣

我個人覺得觀光景點這樣的價錢很合理了

76.JPG 

 

 

結束這邊之後

就要往那霸回去了

77.JPG 

 

 

一路就是車多不停的塞車

回到那霸其實都7點多了

因為今天有租車

所以就決定再去電車沒有到OUTLET ASHIBINAA

且很好笑的一件事是

我們一直以為開到9

結果停好車悠哉晃去第一間買衣服結了帳之後

店家就打烊了(笑倒)

原來是到8點啦!!!!!

所以我本來想說看看這邊RUSS K

也沒辦法啦

那就拍張海報囉

反正我在NEXT DOOR也已經買了不少

78.JPG 

 

 

結束了短暫逛街之後

就真的要去吃晚餐了

我這天其實都在誤餐啊

然後回飯店停好車之後

馬上又出去覓食

先去拉麵店

79.JPG 

 

 

我點的

+芝麻+叉燒

80.JPG 

 

 

然後又去吃串燒

81.JPG 

82.JPG 

 

 

快吃完這串才想到要拍照

分別是雞軟骨跟花枝

83.JPG 

 

 

牛舌……?有點忘記了!!!!!

因為都不記得有點這

84.JPG 

 

 

雞胗

85.JPG 

 

 

後面還有點了烤雞腿肉,雞皮等等

但因為我偏偏我又喝了啤酒

其實這時候開始胃就在作怪了d008_1.gif

我就沒有再繼續拍照存證了

且我也就不想吃了()

 

 

那天晚上其實我睡的很不好

而且一直覺得胃好漲好酸

吞了很多胃散稍微緩解才慢慢睡去

 

 

最後一天吃完早餐之後

這天真的就只想逛個街買點東西

買了電車的一日卷

就去小禄駅的JASCO

因為裡面有UNIQLO

人家想買咩d207_1.gif

86.JPG 

 

 

又因為要幫朋友買點藥品之類的

所以非去不可的藥妝店

但我在裡面一直看到壯陽藥是怎樣d199_1.gif

87.JPG  

 

 

然後是沒辦法卻又要吃的午餐

我很沒創意的點了這個

且我吃了1小時還沒吃完啊啊啊啊啊啊啊

胃從那時就真的開始瘋狂作怪了

88.JPG 

 

 

然後離搭機的時間還早

又被慫恿去おもろまち看看

可是我不想逛DFS

想買也沒有那麼大的財力啊

就走路去MAIN PLACE購物中心

~這一走不得了了

超遠的!!!!

往前也不是

回到車站也不是

且我又屬於都走一半了就走到目的地吧!!!

然後逛了一下下

又想往下一個天久RYUBO樂市

結果也是跟上面一樣的慘烈

這樣一去一回的

幾乎要讓我陣亡d007_1.gif

雖然是買的當下很快樂啦

但身體很痛苦!!!!!!!!!!!!!!!

總之最後就是回去拿行李

往機場去了

89.JPG 

 

 

那霸國際機場真的很樸實

但是國內機場就有很多名產跟紀念品店了

因為我一直想買一個可愛的石獅子做紀念

可是在國際通剛好都沒看到

想說這邊肯定也有

果然找到一個小型又很可愛的

馬上帶走d071_1.gif

DSCF1756.JPG 

 

 

總之,就這樣結束很短暫也不到三天兩夜的沖繩行

沒什麼內容只是流水帳也可以打這麼久

我真的沒靈感了我

 

 

說一下我那幾天的病情

當天回到竹北

馬上去急診打針

那時候是有好一點點點點點啦

可是隔天又開始

而且又因為那天是我同學的訂婚

我一定要到場()

所以又硬撐著過去

當然身體是更惡化啊

繼續的吐

連著將近3天都沒吃東西

因為吃了就吐

喝水也想吐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睡也睡不著

不得已只好又去急診吊點滴

結果也沒有比較好啊!!

醫生還以為我有胃潰瘍的可能……………

折騰了兩天之後

才想說,不然看中醫試試好了

看了之後醫生才說

是中暑啦!!!!

!!!!!!!!我這輩子好像沒中暑過?

而且偏偏就是只有胃部很難受

也沒有想到會是中暑這樣

接著刮痧,拔罐,吞了好幾天中藥

才終於有活過來的感覺啊!!嗚嗚~~~

這大概是始料未及的吧

 

不過在沖繩短短幾天還是玩的很開心

步調真的慢慢的

當地人也很好心

只是這次真的比較沒有口福就是了

然後超喜歡水族館的

很想再去一次把海洋館全部都看個透徹

也想要去試試看潛水啊

~我本來有想去據說是手越先生前陣子有去的那個海灘

但時間上剛好無法繞過去

且我也沒力了

還是想再去一次把這些還想看的都看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