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版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yko0



10月04日
其之三拾八




今天也是電視劇《0號會客室》的拍攝


但今天不光是和橫山前輩,還和城島前輩一起拍攝




大大大前輩(*′∀′)




雖說是演戲,但是這樣面對面地說話,而且正式地打招呼都是第一次的加籐成亮



打起精神,要去打招呼啊。


雖然這樣想,但是拍攝從早上進行到下午有點迷迷糊糊地了………



這時。




「早上好。」



Σ( ̄□ ̄;)





隊長





對不起我不知道您來了應該是我去跟您打招呼的




然後城島前輩他。




「加籐啊,角色很棒哦我很感動




非常感謝




沒錯。是個一心一意的好角色。




怎麼說都是個「完美男人」嘛閃閃發亮




但是被前輩這麼一說,一下子挺直了腰桿的加籐成亮




在某種意義上也有了壓力。




然後隊長又問了這樣的問題




「加籐你還拍過什麼電視劇?」




突如其來的提問。




加籐馬上答道




「金八老師




……………




雖然已經是8年前了。




愛上恐龍妹。




カクレカラクリ。




父女七日變。



姿三四郎。



熱血律師。



想一想也有不少。





但是沒搞清狀況就參演的就是金八老師了。



今年秋天我參演的《爸爸啊,您真偉大~1969年的爸爸與我(暫定)》,也將要播出…………





金八。好偉大。





………………





被前輩包圍著,加籐成亮忐忑不安
私底下完全不是「完美男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