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手越祐也

 

大家好!我是手越祐也


現在是在從大阪到東京的新幹線裡寫的。


現在外面是京都。好漂亮啊~

要說為什麼去大阪,是因為有DREAM BOYS的大阪公演


最後一場也順利結束了!好開心啊~。

每天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真幸福

謝謝來觀看的大家

和kame前輩、subaru前輩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棒。
太開心了~

順便一說,subaru前輩在我的斜後方睡的一塌糊塗。
kame前輩找不到。

還想和大家一起工作。

謝謝來觀看的各位

該說說MUSIC CLIP的事情了。

我選了非常喜歡的SOLO曲。

無論是歌詞還是旋律都很喜歡!

在我看來就是一種成人的寂寞和成人的戀愛吧。
看到完成版了,因為非常投入、熱情,請大家多多期待啦

成員們的我還沒看,每個人會是什麼風格呢,好期待啊

那麼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