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我是小山慶一郎
新節目『走魂』開始了
KOYASHIGE,TEGOMASS4個人跑來跑去的(^0^)!!
希望我們的奔跑,能帶給大家點活力~(^^)/
肌肉不是一般的痛啊,所以大家跑步的時候一定要先做好熱身運動再跑哦。接下來是SHIGE。


好,我是SHIGE。
『走魂』啊,嗯嗯。因為是奔跑的靈魂,所以想完全展現出奔跑的靈魂。對,盡情地跑。
說來,跑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只是用腳蹬離地面就算是「跑」嗎。這應該不對吧。
好。收看節目的各位大家一起想想吧~!!!!!!!!


大家好 我是手越祐也!
這個節目總之就是在跑(^^)Y
雖然還沒進行這樣的外景拍攝,但是我很喜歡跑步所以很期待!但是很累,不過我會加油的
跑步對身體很有好處,我想大家看了這個也會想跑步吧~
Thank you★


HI~(*'(00)'*)(^^)/我是郵件接力的最後一棒增田貴久(*'(00)'*)(^^)Y
總之希望大家能收看★
我一直夢想能做運動系的節目,所以超高興的☆!!我會拚命地跑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活力☆!!
那麼,在初回的『走魂』日本電視台25點08分再和大家相見了(*'(00)'*)★




註:25點就是凌晨1點=v=日本不把凌晨1點當是第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