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MEMBER愛』LOVE 500紀念
「ALL MEMBER愛」
 







『MEMBER愛』LOVE 500紀念「ALL MEMBER愛」企劃裡,從大家寄來的問題中抽選部分讓小山來回答!!
總供分10回,隨時更新,敬請期待!!

 Special LOVE 1





(地址·暱稱)

Q.1 (愛知縣·MASAKO)
有件事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MEMBER愛的LOGO是♂♀呢?

A. 1
理由是,因為我喜歡『♂♀』

連載名字裡有『愛』,所以我就想有沒有什麼能表現出『愛』的符號,最後就選用了這個男性女性的符號    

我以前的舞台服裝裡也有這符號★還有就是希望不僅能傳達出對成員們的愛也希望能傳達出對大家的愛…就是這樣 就我個人看來,這個符號好像感覺有點H的樣子(笑)

啊~ 只是我這麼覺得哦,不好意思    




Q. 2 (巖手縣·春佳)
進了Johnny's之後最震驚的是什麼?


A. 2
社長稱呼我們是用『YOU』這詞    

這真的嚇了一跳啊  

Jr.的時候,在有幾十個Jr.的訓練場裡,社長遠遠地說一句『YOU稍微來下』,但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是在喊哪個YOU,所以Jr.全員都四處張望

最近社長只要說

『YOU稍微來下』

我就會問

『是叫ME?』

『對,YOU』

聽到他這麼回答我才會過去(笑)


像在RAP似的吶  

YOU ME YOU
YO YO CHECK IT OUT
Thank YOU




Q. 3 (大阪府·HIMARI)
小慶一直在日記裡寫和成亮的關係很好,那小慶有多愛成亮呢?請用言語表現出來!


A. 3
如果這世上有比『我愛你』更深層次的話語的話,我會將這句話獻給SHIGE。



(笑)




SHIGE,我等待你的回答哦。也不是讓你馬上就回答我,但是,如果不好好地告訴你我的感情實在難受啊…。想念一個人,是件非常幸福的事,但也同樣非常痛苦。對不起發這樣的郵件給你。不要想得太沉重。
只是只是,我會等你的。我會等你。我會等你的。









好沉重啊(笑)
BY慶子(笑)






Q. 4 (大分縣·WAKA)
初次見面小慶(^0^),我現在在拉麵店打工。但是我並不怎麼喜歡拉麵(>__<)。要怎樣才能喜歡上拉麵呢?請告訴我。


A. 4
誒~ (笑)

那麼為什麼要申請去拉麵店打工 迷啊…

每次去打工的時候,眼裡儘是些討厭的東西那工作起來不是很痛苦嗎

話說不好辦啊
這問題好難     

那我反過來問,老闆知道你討厭拉麵嗎 如果不知道,之後才知道的話不是很難過嘛(笑)
好不容易才錄取的孩子,居然討厭拉麵  

再回來回答你的問題,勉強自己去喜歡似乎會讓你更討厭,所以不要勉強自己不也挺好的嗎??

而且,拉麵也有醬油味鹽味味噌味,等等各式的味道,試著挑戰多些味道吧    

我討厭番茄,但是披薩上的番茄我又吃得下去  

嗯~ 總之我想說的是…






有點難開口吶…





你搞錯…






打工的地方了吧    






Q. 5 (千葉縣·YUMA)
MEM愛的最後會加一句『~喵』這樣的貓語,難道說那是小慶想讓它流行起來的詞嗎?


A. 5
(笑)

我不是為了想讓它流行才寫的喲 只是在家裡寫MEM愛的時候,大部分喵太都在我旁邊,所以就會很自然地用「喵」了喵  

雖然我沒打算讓貓語流行起來,不過反過來大家要不試試讓它流行起來呢??(笑)



我以後和朋友發郵件的時候,最後一定會寫『BYE喵』★

如果朋友問「什麼?BYE喵?」

「因為小山我啊~,有人叫我這麼寫的啊。切(咂舌)」

我會這麼回答的    


雖說咂舌不需要啦  
就這樣
BYE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