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yko0





TBS台21點開始播出的電視劇!

劇名是
「父親啊,你曾如此偉大~1969年的老爸和我」。

我所演的小野寺優是和雙親不和,宅在家裡的青年。
這樣的他因某件事為契機穿越到了40年前……在那裡不知為何年輕時的雙親………到底優會怎樣呢。

劇情也很有趣,共演者也是相當豪華的陣容。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一部耐人尋味值得深思的作品,老實說我對這部電視劇相當自豪。請務必要收看


如果看了的話,我會對你們這麼說。


「觀眾啊、你曾如此偉大」


這樣。



那麼。電視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