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LOVE 509





昨天休息,所以就約了SHIGE


SHIGE之前說過想試試針灸,所以我就帶他一起去了我常去的那家醫生那裡


SHIGE有3年沒針灸了,超怕的(笑)



先說一下、
針紮在腰上或者肩膀上等身上比較酸痛的地方的話,會很受刺激,痛啊痛啊

但是這份痛也很有快感


然後,SHIGE先開始治療,我就在一邊看



首先是面朝下俯臥。




小山

『SHIGE我覺得會痛,所以加油喲~


SHIGE

『好恐怖哦。人家討厭痛。醫生,拜託請溫柔點


《醫生觸碰SHIGE的背》



SHIGE

『嗚哇~嚇死我了~



(笑)



只是碰了下而已喲(笑)




《醫生又再碰了次》




SHIGE

『嗚哇~



都~說~了(笑)


啊~好好玩
好久沒看到害怕狀的SHIGE了哇


之後醫生就比較注意了


醫生

『加籐先生~要碰你的背了喲~

『加籐先生~要擦消毒水了喲~

『加籐先生~要下針了喲~



全部都給說明了


即便如此,SHIGE還是好幾次嚇得發抖(笑)


SHIGE身上紮著針之後,差不多要放上15分鐘,這回就輪到我了



實際上我也很怕,每次下針的時候不喊出聲來不行


『啊~


『噢~


『那裡


『不好~



SHIGE

『小山你好吵啊~



接下來、
KOYASHIGE的壞習慣就開始了



針紮在身上的時候,如果身體用力的話是相當地痛所以一笑的話,就會受刺激很痛


就是明白這點,就開始了逗彼此笑大會


不知道為何,超好玩的,完全點中兩人的笑穴




KOYASHIGE

『好痛好痛好痛啊哈哈哈哈哈哈(笑)好痛好痛少給我開玩笑不准逗我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好痛好痛



超惡劣



醫生
抱歉我們這麼吵 真是慶幸只有我和SHIGE兩人哇



打完針後,兩個人一起去吃飯,在這裡也發生了奇跡,下次再寫



今天更新晚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