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LOVE 510

 

接著上回的


在和SHIGE針灸完之後,就一起去吃宮崎料理



哪家店,我和SHIGE常常去★

但是有一樣和平常不一樣
那就是桌子上放了筷子碟子還有神簽


放在我位子上的簽是…中吉★



放在SHIGE位子上的簽是…吉★


之後、我坐在這邊的位子上感受著中吉的喜悅



大家
請看







這個實際上、
是我和SHIGE的簽


然後、
大家能看到吧SHIGE的吉的簽上『飲食』那裡



應該挺難看出來的,所以我就寫出來吧



『飲食』



請人吃飯的話大吉
AA制、或者讓人請客的話會讓你的運勢下降










小山


『加籐先生今天就承蒙款待了如果我付錢的話會讓你的運勢下降喲(笑)』



SHIGE

『不是吧
這樣的話不能AA制哇~為什麼小山要坐那邊啊



呀~這是神簽決定的、只能讓人請我客啊(笑)
LUCKY★




因此、
SHIGE請客我吃飯了



中吉萬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