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21





昨天,
我去看Hey!Say!JUMP!的藪宏太的音樂劇
《SHE LOVE ME》了

藪在跨年的時候,
「小山前輩,能借你的西裝穿穿嗎


可以啊~幹嗎用??


「想在成人式上穿


真是可愛的後輩(笑)


於是,
我就一隻手拿著西裝,去看他的音樂劇了


有時,
Hey!Say!JUMP!的高木也會去,
我就會和高木一起去藪的休息室叨擾★


第一幕結束後,
在休息時間居然
被叫到植草先生的休息室,請我們吃了美味的面包容


在植草先生的休息室裡,
藪,河合,五關sama,高木,我,全員集合了(笑)

植草先生,真的真的非常溫柔,跟我們說了很多,很感動


音樂劇,
藪那麼努力,
以前一直一起工作,看到站在舞台上的藪,很感動~★

小河合啦五關sama也是,
非常棒的角色,讓我捧腹大笑

直到最後一場,
要加油哦★






LOVE 522




和shige還有massu一起取材了


2010年,
第一個奇跡,
在這一天,誕生了

蓬鬆的直髮,
髮型基本不變的男人,增田貴久

他居然

在化妝間,
對化妝師說






能給我把頭髮卷一下嗎



那個他,居然問能不能用卷髮棒,給他卷一下頭髮



奇,奇跡啊


完全不討厭的表情,

反而

「就這邊,能給我卷一下嗎



誒~~~~~~


(゚Д゚;≡;゚Д゚)


這句話
我第一次聽到


真是謝謝您了


2010年
一定會有什麼發生變化的


請你也來做這奇跡的見證者


哎喲,真是奇跡啊。


最後,
迎來成人式的各位
恭喜了~★







LOVE 523




說起來之前,

我走在新宿的時候…


很偶然的
遇到了A.B.C裡被叫做小塚的
戶塚


我沒注意到,突然有人咚咚的敲我的肩,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小塚,


「小山~(笑)」


我那時候剛好,
腦袋裡,注意力非常集中,
一邊思考著韓語的數字,一邊走著,
在認出小塚之前,花了點時間


我的腦袋裡★

「1,2,3,4」→「小山~」【註:數字部分是韓語】

數秒後

「哦哦
小塚


讓他看到了我思考的表情真不好意思…


因為是偶然遇到的嘛


成員們,
也經常偶然遇到


其他的,也許和比人也擦身而過過


那麼我就,
去那個寒冷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