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27






比我年紀大的朋友
告訴了我他家獨有的規矩


因為兄弟眾多,
為了區分自己的內衣,在內衣前面,自己寫上「前」(笑)

不是寫自己的名字[名前],而是寫個「前」字(笑)

看來是相當重視自己的字啊

朋友他,
這好像也很常見,也是在結婚後
才發現這是自己家獨有的(規矩)

不可思議的規矩

大家,
有什麼自己家獨有的規矩嗎??

最近,韓語老師告訴我,也有很多韓國人再看我的BLOG

非常感謝 【註:此句為韓語】
非常感謝★


每天都一點一點的
在記單詞~

說起來,
我現在要看韓國電影

你好 【註:此句為韓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