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30




昨天,
上了韓語課


學了新的單詞和語法
多少年沒拿著課本走過了…


現在,
要面臨考試的人
有很多吧??


抱著參考書,
很刻苦吧!


這樣的我?(笑)

考試的時候,
也很努力的哦


真的(笑)


考試當天,
還以為我會緊張,
想著這是一場與自己的戰鬥,
不要在意周圍,戰勝自己


我啊,向來在緊張的時候就會這樣做


一個人待著,
拿出播放器,
選到自己最喜歡的那首歌,
閉上眼睛聽歌


然後,聽完後,做三次深呼吸,
在心中默念「我可以的」


各位,
我會支持大家的
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