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42





大學時的朋友最近做爸爸了,給我發來了孩子的照片



我也送上了嬰兒用的毯子和玩偶之類的禮物
作為賀禮

說起來,
最近,我什麼都沒送給
外甥小春和連啊~ 【註:請相信這是音譯】


只是過年的時候給了壓歲錢…


連一拿到壓歲錢,
就當著大家的面打開了,
真是夠囧的啊


小春最近,
好像很喜歡戰隊系列


我也,很喜歡啊~

「變~身~

會這樣玩

還有就是,
記得對遙控車很著迷


說起來,
我有給小春買過遙控車

還在家裡

要是對戰隊類的熱情減弱一點的話,
就送給他

然後是連的(禮物)
怎麼辦呢~


大叔的煩惱


啊,今天,
和massu一起上節目了,
會播出《看遍世界!TV特搜部》,
請一定要收看哦


當然,9點開始,是山的《CODE BLUE》的最後一集
不要錯過任何一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