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手越祐也




大家好我是手越祐也!

現在剛洗完澡,臉上還帶著蒸汽在寫這篇日記呢

電影《誰吻了我~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
終於公開了!
有種「來了~」的感覺☆
這是我鼓足幹勁做出的作品,
而且不僅有日本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參與製作,
和一般的戀愛故事不同,大家要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哦

然後,今天是《櫻花女孩》的發售日。
歌詞很傷感,旋律也很朗朗上口,曲子也很爽朗,聽一次就能記住,大家記得要去聽哦

讓心情變好的方法,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我的話就是踢踢足球,和朋友見見面就會HIGH了

我覺得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很重要☆
還有就是這個季節的話賞花也許不錯哦!

sak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