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其之陸



好,加籐成亮依舊在不斷奔跑

從住宅街道到天橋、隧道等等所有的地方奔跑著

然後,跑得特別多的是商店街


劇中已經出現的商店街,從街頭跑到街尾

當然因為是商店街,所以心裡面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不給大家添麻煩在大家的協助下持續著拍攝



路過的人挺好奇到底是誰在拍攝,所以一直盯著加籐成亮的臉看


拍攝的期間會聽到「加油拍攝」阿「一直都很支持你哦」這類很令人高興的聲音

在其中、可能是在附近的大學生把,有一個人


有點像是國外來的,對加籐成亮說

「SHIGE、TROUBLEMAN請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這麼說道



好開心(*′ ▽ 『)





然後,跑完一遍之後加籐成亮稍作休息然後跟工作人員說起剛才的事




「剛才有國外的人跟我說『SHIGE、加油』我也挺INTERVAL的嘛開玩笑的嘻嘻嘻」




…………………



不知為何,工作人員失笑。




為啥(゚ U。)?


工作人員「不是『INTERVAL』而是『INTERNATIONAL』吧。」




(oд0;)








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這多不像我會犯的錯誤啊……………




居然說INTERVAL




喂。





這說的是剛才的我咩。



是剛剛才跑完,正在為接下來的奔跑小做休息的我咩。




對不起、請當剛才那糗到死的錯誤不存在吧……




請當作是我跑步跑累了腦子轉不過來了吧……………



好丟臉(′ Д 『)




…………………………




INTERVAL還不夠啊你這傢伙
趕快回去早點睡你個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