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52





馬上就要26歲了。

四捨五入一下的話…

算了,當我沒說。


25歲的最後一天,
應該會看著《news every.》度過吧


這周,
我出演的不是週四,而是30號週五的節目


這次的外景,
坐著飛機,去了四國

見到了非常棒的一家人。
請一定要看哦



前天,

久違的,
和手語老師,
還有24小時電視的工作人員,
一起去吃飯了

大家叫它「小山會」。

這次,是為了祝賀我通過了「手語技能檢定3級」

乾杯!!



沒想到還有個驚喜


居然提前,
給我開了「生日派對」


還收到了禮物


手語老師送我了粉色的領帶。
超級華麗的
超有存在感!!

順便一提,據說我在《news every.》裡就是粉色的印象
太棒了。
非常感謝。


然後工作人員,
拿來了一個大袋子



什麼?什麼?




嗚哇~~~~~


我很久以前就想要這個東西了。







章魚燒機。

好開心。
章魚燒派對。


演唱會的時候,
可以帶到休息室去,
大家一起做著吃

也會沒人響應我吧(笑)



題名為

「NEWS章魚燒派對


參加者,

小山慶一郎






















增田貴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