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版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請勿擅自轉載
TF by:星醬



4/16(星期五)O.A!tegomass出演「ザ少年俱樂部プレミアム」收錄repo



手越佑也和增田貴久的Vocal unit‧tegomass。兩個人在「ザ少年俱樂部プレミアム」上披露了4/21(星期三)開始發售的迷你唱片「テゴマスのあい」裡的「もしも、この世界から○○がなくなったら」。在johnny’s web上,只披露了一點點當時的收錄情況。






這個節目,是作為主持人的tokio裡的國分太一在每一期節目上接待嘉賓,享受歌曲和談話的音樂綜合節目。手越首先來到前輩‧太一的身邊跟他打招呼。因此,手越和太一也出演了session小環節。因為有『premium session』綵排,手越說完【請多多關照】,馬上就去了攝影棚。手越配合太一的伴奏,唱了「愛なんて」,挑戰了首次合作。

在等待調整佈景的時候,手越和太一確認主音調的高低的身影也(被收錄了)。雖然一旦到了真正收錄的時候,是一副很緊張的樣子。重複排練的時候,也可以看到手越和太一在和諧的氣氛中談笑的情景。手越唱著富有活力的美聲,一拍完就檢查正式VTR。太一從手越唱出生動美妙的第一聲開始就肯定地說【這樣很好嘛!?】(笑)手越也不好意思的露出了笑臉。就這樣順利的錄製完成『premium session』了!

接著是tegomass的『premium show』收錄。來到攝影棚的增田繼續手越的感想【不得了啦,好緊張!!】,也來到太一的身邊打招呼【請多多關照!】。就這樣到了『premium show』的綵排時間,tegomass進入攝影棚。看到為配合「もしも、この世界から○○がなくなったら」的世界觀而裝潢的耀眼奪目的攝影棚,兩個人都笑嘻嘻的說【啊~!好漂亮!】(手越),【好可愛啊!】(增田)。

走進攝影棚,手越馬上就清唱起歌來,增田也配合著開始唱,攝影棚裡很快就溢滿了溫暖的和音。就這樣進行了多次調音和攝影綵排,然後兩個人並排坐在監視器的前面,仔細檢查了一遍VTR。【這裡的和音部分…】(增田),【還有,這個高音部分就…】(手越)兩個人一致確認了在意的部分。然後兩個人當場就擺起了歌合戰的陣勢,攝影棚裡流淌著正式拍攝的熱情。

就這樣到了正式收錄的時候,Tegomass把更加優美溫暖的歌聲送給了(觀眾)!「ザ少年俱樂部プレミアム」從4月開始放送日更新!4/16(星期五)18:00-18:50在BS-2首播,4/20(星期二)17:00-17:50在BS-hi重播!請一定要欣賞兩個人優美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