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LOVE 554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26歲的生日,經歷了史上最棒的驚喜。


回想起來,是在4月30日。


我正在出演『news every』的直播。


節目錄製結束後,就有蛋糕送來了!!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為我慶祝。
謝謝大家。很驚喜!!!



但是…


小山慶一郎、
卻不知道在這之後還會受到史上最棒的驚喜


『辛苦了~』
明天是自己的生日,也還有工作,就直接從日本電視台回家。


一邊哼著歌、
打開家的玄關、
跟往常一樣去客廳。


但是、
總覺得有點不舒服。

為什麼這麼說、平常客廳一直開著的燈居然關著。。。

『好黑啊~。好黑啊~。好怕啊~。』



好怕好怕
開了客廳門按下燈開關的那瞬間


『HAPPY BIRTHDAY




哇~~~~~


誰誰


震驚。。。




那裡居然、
說什麼那裡,就是在我家、


和我關係很好的3個朋友、
以及接下來史上最棒的驚喜



那裡還有一個人、
加籐成亮。





小山

『誒誒誒誒誒誒誒~~~




『誒誒誒誒誒誒誒~~~




『等、%¥$★&#%&$¥%



過於出乎意料以外、都說不出話來了。









大家

『生日快樂YEAH

YEAH什麼YEAH啊(笑)



小山慶一郎、
一點點整理、打算搞清楚現在的狀況



首先、
這裡是我家吧。


小山

『哈你們怎麼進來的


朋友

『小山媽媽給我們開的



啊~啊。原來如此。


小山

『等下
我退一百步說3個朋友在這是可以理解的
SHIGE啊



你今天不是電視劇殺青嘛



SHIGE

『電視劇完了之後就直接來小山家了而且還帶了好多氣球過來



哇~~~~


房間裡面、有很多星星啊桃心啊動物的氣球

帶著這些氣球走來走去的SHIGE……………………太有愛了啊。


SHIGE

『花了兩小時的時間、大家一起準備的喲


家的牆上還裝飾了

『HAPPY BIRTHDAY』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牆上到處都是我的照片(笑)
總之、我是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驚嚇





好高興。

好高興。

好高興。

好幸福。

真的真的謝謝了

接著就開始了我的驚喜生日派對

還有很多很多想寫的東西


後續就在下次的MEM愛裡




『啊~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