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版權歸N.B.J所有,請勿擅自轉載
TF by:阿瑞






手越祐也電影『誰吻了我~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完成見面會&舞台問候repo <前篇>



手越參與演出的電影『誰吻了我~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3/27開始在全國上映。因為其完成見面會以及試映會而舉行的舞台問候,Johnny’s web也急忙趕到現場,送上當時的情形。








本作品是由紐約的新銳導演Hans Canosa執導,由日美雙方的演員以及好萊塢的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可說是超越國境,結合在一起的美國式戀愛劇。電影的舞台是在東京的國際學校裡。直美(堀北真希)不小心摔下學校樓梯後,喪失了4年的記憶,故事由此揭開序幕。
圍繞在她身邊的,是正好在樓梯旁的裕次(松山健一)、溫柔的至親未來(手越)以及男朋友Ace(Anton Yelchin)。失去記憶的直美原本是怎樣的女孩,實際上她愛慕的是誰,在這些未解的疑問中,經歷巨大變化的直美身邊形成了奇妙的四角關係。失去的記憶,將四個人帶往無法想像的結局,大致上是這樣的故事。
在完成見面會上,和堀北真希、松山健一、為了這一天特地來日本的Canosa導演以及Anton Yelchin他們一起,手越也走過紅地毯到了舞台上。這一天的手越身上穿著白色的襯衫搭上閃亮的窄版領帶,搭配胸前及袖口有著logo,衣領以及下擺上有著鉚釘的黑色夾克,下半身則是黑色丹寧褲,以這樣的造型出現。
「我是飾演長谷川未來的手越祐也。這一次的拍攝,從第一次和導演見面之後,導演一直對我說『希望你自由發揮』、『希望你注意體力的分配』。
我自己想像的未來這個角色,是會穿晚禮服、緊張的話會朝著眼鏡呵氣再擦拭眼鏡之類的,這些小習慣都是一邊和導演一起尋找一邊演繹的。」手越和大家問候的同時,也談起了他如何塑造角色。
和演唱會並進,可說是在非常忙碌的行程中進行的拍攝,『非常開心,希望明天快點到!!』經常有這樣的想法,手越一邊說一邊微笑著。「在電影的現場會跟導演聊演唱會的事情,也聊了很多私人的話題呢(笑)」,讓我們看見了徹底打破語言隔閡的模樣。
以這種風格,在這樣國際化的現場中完成的本作品,「『這裡和日本的作品不一樣!』,沒有這麼想過」,沒有特別這麼意識到過的手越,對於導演的拍攝手法感到十分新鮮。
他說「在日本的情況,雖然有很多個導演在,如果是被說了『OK!』的地方大多就會被使用。『這部分會被用吧』,一邊這麼想著一邊演的。但是Canosa導演就算說了『OK!』,「在這部分試著多加一點憤怒的表情吧」、「試著更溫柔一點」之類的,拍了很多種。自己並不知道哪一種會被使用,完全是靠著和導演的信賴關係進行著拍攝。」就是因為這樣,看著成品,「『啊,原來是用了這一種啊!』,儘管是自己參演的作品,第一次就能從客觀的角度來看」手越微笑地說著。



在接下來的提問中,提到了作品中重要的關鍵詞「Kiss」,被問到說,如果是自己的話,「第一個吻的話是強行派還是溫柔派呢?」「好像會天馬行空的想像,最終卻沒能做到的樣子」,持「溫柔派」意見的松山這麼說著。
相反的,「『今天一定要這麼做!』,出門前下了這樣的決心,在那一整天中,對方的話都無法進入腦袋中,呈現一種放空的狀態,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親才好呢?』,結果在最後分開前才會親之類的(笑)」手越分析了自己的情況,做出了果然是強行派吧?!(笑)這樣的回答。
「十五歲的時候,雖然試探了對方,但之後想起來覺得很可笑」,Yelchin說了自己的經驗。這樣的Yelchin,因為堀北說了「就算被試探了,要響應也很困難的樣子」這樣的話而垂頭喪氣。
對於Canosa導演說的「很歡迎女生主動的Kiss!」十分認同的Yelchin,同時也強調了「不管是哪一派,優雅很重要!!」對於這樣的Yelchin,手越和演員們在表示同意的同時也大笑了!從笑聲不斷的見面會上的交談中,可以體會到手越說的,「因為很開心,期盼明天到來」的那種拍攝現場氣氛。





在這樣一片和諧的氣氛中,完成見面會平安結束了。在這之後舉行的試映會上,舞台問候的樣子,會在repo <後篇>中送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