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版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請勿擅自轉載
TF by:SHANE



4.16 TEGOMASS出演「THE少年俱樂部PREMIUM」的錄影REPO



由手越佑也和增田貴久組成的歌唱組合TEGOMASS,兩個人在「THE少年俱樂部PREMIUM」上演唱了將要在4月21日發行的迷你專輯「テゴマスのあい」中的「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Johnny's web也稍微報告一下這次的錄影狀況。





這個節目是由作為主持人的TOKIO的國分太一與每次的嘉賓進行談話還有唱歌的音樂綜藝節目。最先去前輩太一那裡進行問候的是手越。這樣說來,手越在披露這個SESSION的環節裡也有參與演出。手越說了一句「請多多指教」來進行問候,然後為了PREMIUM SESSION的綵排馬上去了攝影室。配合著太一彈的鍵盤,手越唱了「愛なんて」,兩個人挑戰了首次的合作。

在等待調整佈景的時候,手越和太一確認了音調的高低。手越雖然還略帶緊張,但幾次綵排之間與太一的談笑,使得正式錄影在和諧的氣氛中開始了。舒暢的聲音響了起來,在聽到CUT以後手越立刻就去檢查了VTR。剛聽到手越生動的聲音,太一就早早的下了保證「這不是很好嗎!?」。雖然手越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也很開心的笑了。就這樣「PREMIUM SESSION」順利的錄完了!

接下來是TEGOMASS的「PREMIUM SHOW」的錄影。剛到攝影棚的增田就說「啊!!好緊張啊~~!!」,帶著和手越一樣的感受,他也去說著「請多多指教」跟太一打了招呼。一到「PREMIUMSHOW」的綵排時間了,TEGOMASS就去了攝影棚。看著為了配合「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而裝飾的閃閃發光的舞台,兩個人笑著說「啊~!好漂亮(手越)」、「真的很可愛啊!!(增田)」。

剛踏上舞台,手越就清唱了起來,增田也配合著他開始唱著,很快攝影棚就充滿了溫暖和諧得氣氛。就這樣一邊合唱著一邊進行著攝影綵排,然後兩個人去確認了一下VTR。兩個人並排坐在監視器前,仔仔細細的檢查。「這個開始和聲的部分...」(增田)、「還有這個音調方面...」(手越),TEGOMASS確認著兩個人擔心的地方。剛開始就不加配樂的合唱傳達出了兩個人對正式播出的熱心。

之後迎來的正式錄影中,TEGOMASS更加溫柔和溫暖的歌聲響徹攝影棚!「THE少年俱樂部PREMIUM」從4月開始更新了播放時間!4/16(星期五)在BS-2台18:00-18:50,4/20在BS-hi台17:00-17:50播放!請一定要欣賞兩個人溫柔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