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57




這段時間,
常去健身房。


健身房裡,
有各種各樣的人。


一直盯著鏡子,

「好。」

像這樣邊出聲音邊舉啞鈴的,


一個人默默鍛煉的。


但是,最近最讓我吃驚的是。


我想他大概40歲多吧。

一次一次地舉啞鈴,發出很大的聲音,


「啊~~~~~~~~。」


這樣。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好像是很獨特的鍛煉方式。



「啊~~~~~~~~。」


這是再加把勁時才會發出的聲音吧。


那個人,一次次地舉啞鈴累了後,於是要鼓鼓幹勁,


「啊~~~~~~~~。」


聲音還會升高。


「啊~~~~~~~~。」


聲音好高。


但是,那個聲音真的很有趣。


雖然絕對不能笑,但是忍不住。


「啊~~~~~~~~。」


「啊~~~~~~~~。」


「啊~~~~~~~~。」


在我鍛煉的要死的時候,
想要使勁的時候,


「啊~~~~~~~~。」


饒了我吧(笑)。


「啊~~~~~~~~。」


鍛煉的方法每個人都不同。絕對不能否定(他人),但是也太有特點了。


我什麼時候,
也出聲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