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其之貳拾四





星期一。


早上起來去工作。


要去給TROUBLEMAN配旁白。離拍攝結束剛好過去了一個月。
說實話加籐成亮已經從德田的角色裡抽離出來了,但一邊回想一邊興奮。


雖然拍攝結束了,TROUBLEMAN還沒有結束哦。


工作順利結束後,來到了涉谷。



加籐成亮最近的打扮是,在口罩加髮帶,如此讓人嫉妒無力的時尚。



也算不上是變裝,可以說這種造型已經變成一個癖好了,要不這樣弄的話就覺得不能安心。



這樣打扮著去了電影院。


看了2個小時電影後,沉浸在其中尚不能自拔的加籐成亮在街上闊步而行。


然後在人行道前,突然有人跟我搭話。



「我是你的大FAN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謝謝。

但是說真的。



…………她知道我是誰嗎?
嗯……?



只看得到眼睛、眉毛、和鼻子上面啊。


再沒什麼提示了啊?(′Д『)



她真的知道我是shige醬嗎…………?



但是那個人泛紅的臉頰,讓人無法對她有所懷疑,



成「謝謝


如此說道,對方可能是因為害羞,馬上扭過身去,朝著來的方向走了。


這時,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嗯?




停在(路邊)的自行車和臉頰泛紅的那位…。




啊…………



TROUBLE。




「沒事吧?」剛想這樣問她,她馬上起身扶起自行車,臉越發紅了,想找個地洞鑽下去般的逃走了。



發生的太突然,(加籐成亮)愣住了。



果然。



雖然拍攝結束了,TROUBLEMAN還沒有結束哦。




滴答滴答…………



信號燈變綠了。

要趕緊過去。



…………



今天是週一。



TROUBLEMAN播出的日子是,


週五。



望眼欲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