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64




因為拍攝《news every.》的外景,去了櫪木縣。


是坐經紀人的車子去的,回來的路上,經紀人說,


「我想加點油,在加油站停一下吧。」


於是,就在加油站停下了。


那裡是,
自助式服務的加油站,
經紀人下了車去加油。


這期間我去了洗手間,
在自動售貨機上買了橙汁,
準備回到車子上時



經紀人發動了車子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加油站的小哥說,

「你還沒上去呢。。。」


「是啊





真的


經紀人的車子,
開出了加油站…。


確實,
我下車的時候什麼招呼都沒打,
拜託注意到~~~~~



等等~~~~~~~~~~~~~



求求你~~~



小山狂奔








追、追上了


經紀人
「對不起哈哈


「哈哈


嚇死我了


哈~哈~哈~
【喘氣聲】


要是,
沒追上車子的話,
想想都覺得可怕


有走魂的效果

至今,
跑的最快的一次


這周的

《news every.》

我會出演9號週三的節目


有時間的話,
請務必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