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67




『きのこの小山』
【下文提到的那家公司1975年推出的人氣商品叫做「きのこの山」】

最近,滿腦子都在想巧克力


要說為什麼,
「動きがい大百科~一度は動いてみたい 會社ベスト20~」
這個的外景拍攝,我,
居然,那個大公司,
「明治製藥」
我入社了


所屬部門是,開發部。


在那裡我,
大家也都知道,那個超人氣商品的新款,
非常認真的在考慮


其實昨天,
才剛結束自己思考出來的商品的廣告說明會。


好緊張(^_^;)


外景拍攝,
還會繼續,
我會認真努力的

讓我有了這麼棒的經驗。很開心


6月30號播出,一定要看哦


那麼那麼,我就要離開東京,
去拍「news. every」的外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