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其之四拾三





朋友相約說「要不要去吃飯?」。




是大學裡的朋友們。



也就是生日驚喜。



說實話我還以為小山也會在呢。


給了他驚喜,應該會報復才對。



但是小山不在。



之後說再去一家,於是去了熟人的店。





_(′Д『)ノ



有很多朋友在那裡。



生日驚喜。



哎呀~也許是人生第一次吧。第二次就不會上鉤了吧。



上鉤了。


全然沒有注意到。



說實話,我還以為小山是策劃人呢。

給了他驚喜,應該會報復才對。


但是小山不在。


好像在拍外景。




但是全然沒有注意到。太開心了。



還給我弄了生日倒數。蛋糕也是,做插話家的朋友畫了我的臉,很棒。


說實話,因為時差沒到過來和苦夏,身體不太舒服,但是今天把這些都趕走了,非常棒的一天,



謝謝各位。


我很幸福呢。


不會因為23歲了改變什麼,我會努力的。



TROUBLEMAN也播完了,諸多事情也告一段落,每天都很認真。


因此這個連載也要結束了。


貓先生也不知道去了哪了。


看了TROUBLEMAN全部劇集的人。

看了幾集TROUBLEMAN的人。

只看了一集TROUBLEMAN的人。

雖然沒看TROUBLEMAN,但是知道的人。

不清楚TROUBLEMAN是什麼,大概知道加籐成亮的生日的人。



各位各位。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