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75



昨天的『news every.』裡,播出了我採訪美甲師的內容


那位美甲師,
給我做了指甲護理。


去除軟皮(我都沒在意過軟皮),
還把指甲磨得亮亮的


那位如是說。

「女生除了看男生的臉,也會看他的手



是這樣嗎???



(當然,我想這也因人而異。)



當我問到news every.的女性們時,
大家都說會看手和指頭


而且,
手指乾淨的人會更受歡迎



這樣建議我。



真假的



原來如此啊,男生們,
都不會注意到呢。



我的指甲,現在亮亮的哦。


指甲好看。


我的手,
指頭又細又長,
所以成員們總是說我
「好像女生的手」



那麼,我的手,
受歡迎的手
(受手→自己省略了)
是嗎?


各位,
什麼樣的手才是受歡迎的


請Girl Talk一下


回答,我期待著。
【註:拉麵這裡使用了2000年的流行語,「キボン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