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加籐成亮



近來關係的事情啊。


想不起來呢。


非要說的話。


1個月看10部電影。

有在堅持呢,這周每天都在看呢~,有的時候1天還看2部呢。


但是啊~看了又看,應該看的電影還有一大堆。


而且不斷還有新上映的電影,每天一門心思的看。

下周錦戶主演的『ちょんまげぷりん』也要上映了。


我得去看啊(′∀『)


也會去電影院看,但像是我出生前的電影啦,在日本沒上映的電影啦,
都是去出租屋借來看的。


在出租屋,
總是可以借到DVD呢。


我一定要看這個


經常這樣想,卻沒有。



借不到想看的電影這種事常有呢。



但這也沒辦法,於是我就會想。



日本人還是喜歡看電影的啊。




確實。(′Д『)



最後,一直借不到就只好買了。



在網店點擊一下。


這就是我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