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版權歸N.B.J所有,請勿擅自轉載
禁止20字以下無營養回復,請大家看後配合編輯下感想,謝謝合作
翻譯:lemon_e 


            

錦戶亮主演電影《月代頭布丁》涼爽月代頭!夏傍戶外納涼活動REPO


                                                             

《前篇》



錦戶亮初主演的電影《月代頭布丁》。在即將臨近他從7/31(週六)開始的全國上映的日程中,舉辦了一場一掃讓人無力的熱氣的「小亮送清涼」的夏日戶外納涼活動。下面為您送上活動的情況。





這次活動的會場是惠比壽花園中心廣場。雖然很熱但是傍晚的陽光變得很柔和,大廈間的風和煦的吹拂著,在這樣的戶外會場上搭設了有夏天感覺的向日葵裝飾的特設舞台。另外會場上是身穿浴衣的觀眾的大集合。在這個會場,從特大的「月代頭布丁」的宣傳板後面,共演的友坂理惠、鈴木福、中村義洋導演和錦戶一同登場!登場的人全員也以涼爽的浴衣姿態示人,錦戶穿著淺灰色浴衣配深灰色和深粉色的帶子。在從客席的花道向著舞台走來的一路上,手上拿的「月代頭布丁」的迷你應援扇,向會場中間展現著滿面笑容……覺得是獨家附贈。


然後以「大家好!今天真的非常熱,非常感謝光臨!涼爽月代頭(笑)」這樣打招呼。「雖然說是【涼爽月代頭】,如果覺得太熱的話就對周圍的工作人員說,希望大家到最後都很愉快,不要勉強自己。」說了關心觀眾們身體狀況的話。從小孩子到男生,以及眾多的女孩子,視線所及都是浴衣!浴衣!是這樣的一個活動,「我即使在夏之祭典的時候也沒怎麼去過花火大會,或許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穿著浴衣的女性。……覺得心跳加快!」這樣說到,引起了客席悲鳴一般的歡聲,但是他立刻又說「是騙人的。(笑)」以很有錦戶特色的由親近到敵意的回答。引起會場的一片笑聲。


穿著浴衣,在問到「今年夏天想穿著浴衣去哪裡?」這個問題時,錦戶說「想穿一次,之前也說過了,在花火大會上穿著浴衣,去屋形船。【即船屋,也就是水上餐廳】想試著做呢。」友坂理惠和中村導演也點頭同意,鈴木福說「想要和理惠醬,錦戶還有導演一起去放煙花」,錦戶也笑著回應道「是的呢。」【註:這孩子在出席公開場合的兩次登台都直呼小亮大名,而沒用敬語,成為媒體報道的一個內容。】


從舞台上的登台者的問答中可以傳遞出拍攝時一團和氣的氛圍,以及在劇中「木島安兵衛和HIROKO,友也」所營造出的家庭一般的氣氛。就是如此的一個夏日納涼活動。從江戶時代穿越而來的武士成為了甜點師,從這樣一個異想天開的故事表現出人與人的際遇,出乎意料的事件所生的電影《月代頭布丁》。在REPO的後篇,會繼續送上納涼活動中談論電影的看點,談論「相遇」這個主題的情況。敬請期待! 




                                                    

《後篇》



在《後篇》繼續帶來夏日納涼活動的情況。




電影《月代頭布丁》描寫的是從江戶時代來到現代東京的武士木島安兵衛與單親媽媽游佐HIROKO及她的兒子友也相遇,受到她們影響的故事。於是對於給與自己影響的「印象深刻的相遇」的提問,錦戶回憶道「我屬於組合,果然還是和MEMBER的相遇呢。」對於他有團體愛的發言,客席中發出「啊!!」的歡聲,錦戶似乎在掩蓋自己的害羞吐槽道「喂,別把我認真說的話當玩笑(笑)!」


另外,對於在電影拍攝中的事件,披露了「在拍攝中演到想哭」的軼事。在安兵衛接受了某種東西的部分中,錦戶說「在劇本的說明部分,只寫了設定,要加入意外的話。練習中一個人覺得「啊~」,很受衝擊。」這個作品是從意外的相遇開始產生了意外的感情。對於看點,錦戶說:「這部電影中真的表現出了日本的美好品格,珍惜某種東西啊,遵守約定的重要性啊,充滿了這部影片。」體現了現代日本忘掉的東西,對於安兵衛的性格,他說「是兼具頑固和柔軟性的人哦,安兵衛。能成為這樣的人真的很棒,我自己感受到了很多。」「各位,【這傢伙應該再男子氣一點兒。】被這樣評價的人,如果有這樣的傢伙的話,帶著他一起來看,我覺得一定會獲得一些感受的。」對於推薦的觀賞方法做了如上表達。
最後,「雖然是炎熱的夏天,去電影院的話會比較涼快。會度過非常愉快的時間!大家一定要看,月代頭!」這樣說出主題,再一次慢慢的大聲說出決定詞,做了安可。錦戶又一次的說「大家一定要看月代頭!」作為結束,「月代頭」的部分加入巨大的回聲,錦戶的聲音有了回聲(笑)。對於超過預期的演出「這是什麼啊。(笑)」以害羞和吃驚的表情吐槽的錦戶。


為了活動的主題「涼爽月代頭」,相繼登台的各位的評論也帶著「月代頭」而進行著。(笑)友坂理惠說「很厲害的樣子呢。(笑)」一邊苦笑著,一邊說「這部影片有在這個時代工作的女性,養育孩子的媽媽能夠帶來共感的信息,大家請一定去電影院,要看哦月代頭。」鈴木福笑著說「希望大家能見證愛哭又調皮的友也在與安兵衛一起生活期間成為一個帶著堅強的心靈的男生。總之錦戶很帥氣,這點也要看,月代頭!」讓人覺得不像6歲,很沉穩的發言,是讓包括錦戶在內的大人登台者,覺得驚異的感動到淚目的一幕!


中村義洋導演發表了「《月代頭布丁》這個題目,『沒想到會讓人如此感動,讓人落淚』雖然聽到這樣的感受,但是首先請笑著來!有趣的電影,能讓人大笑出聲的電影現在非常的少,請一定要到電影院來,……啊,說不出月代頭。(笑),請看,月代頭。」這樣的評論。在被笑容不絕的活動之後,是媒體訪問拍照。錦戶為首的登台者,在穿浴衣來場的觀眾前面向著照相機拍照。


在TV收錄使用的短片中,錦戶說著「大家,一起看嘍,1,2……」藉著他的起頭,會場的觀眾一起叫出「要看哦月代頭」。最後,錦戶向著各方表達感謝「真的是很熱,非常感謝!《月代頭布丁》就要上映了,請大家一定要多多關照!今天謝謝大家了。」以笑容面對會場的歡聲和鼓掌,走下了會場。


是由江戶穿越而來的武士木島安兵衛所引起的,奇異的,感動又溫情的故事。錦戶亮初主演電影《月代頭布丁》7/31(週六)開始,在惠比壽花園電影院等全國上映!【初日觀看者特典,再看者也有活動!詳細請查看MEDIA INFO->電影CHECK!】請大一定要看月代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