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2月上映的新片「武士的責任」(暫譯),超級偶像木村拓哉隨宣傳人員到日本各地打片,還不惜放下偶像身段,在鄉下跟影迷吃大鍋芋頭湯呢。木村拓哉為新片如此奔走,據說是因出資的松竹電影給他很大的票房壓力;此外,好勝的木村拓哉也發下豪語說:「最少也要賣得比『日本沉沒』好!」 為了「武士的責任」,木村拓哉忙著下鄉四處辦宣傳活動,有一次因應鄉土民情,在「芋頭湯大會」露臉,跟民眾圍著大鍋,吃一碗熱呼呼的芋頭湯,還不忘微笑揮手跟聞風而來的影迷打招呼。為了這部最新電影力作,木村拓哉抱著只准成功不許失敗的心情,隨著導演山田洋次努力宣傳。 「武士的責任」為山田洋次「武士三部曲」的壓軸之作,山田洋次前兩部的武士電影「黃昏清兵衛」、「隱劍鬼爪」,都曾得到日本國內外相當高的評價。山田洋次要拍「武士的責任」時,就鎖定木村拓哉擔任片中盲劍客角色。為了不負名導期望,木村還空下大半年的檔期專心拍片。 木村拓哉為了飾演盲劍客,投入很多時間揣摩。然而,日本影評人卻指出,木村演現代時裝劇的動作,不時地本片中流露出來。此外,電影後半木村的演技力量不足,令人覺得整部電影草草結束。儘管影評不佳,但松竹電影要求木村的賣座目標是「40億日圓」,據說這是木村哥不惜捨身下鄉打片的最直接原因。 不過,即使木村拓哉主演的「武士的責任」賣到40億日圓的目標,SMAP另一名成員草(弓剪)剛主演的電影「日本沉沒」,從7月上片以來已有70億日圓的票房,這下子木村要面對的壓力可就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