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閃電宣佈暫停演藝活動的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他已於10月中下旬飛往美國洛杉磯,在當地語言學校開始自己的英文學習之旅。


赤西仁在上個月13日緊急舉辦了記者會,說明自己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的來由,不過當天似乎沒有交代的很清楚,對於出國留學與何時會再回團體都沒有明講,因此日本媒體對他這樣的舉動是眾說紛紜,到現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還是沒人知道。


經紀公司在1日公開表示赤西仁已經出發前往美國,留學地點則沒有公開,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最有可能的地點應該是在洛杉磯,至於什麼時候會回到日本,經紀公司方面則是回應不清楚。五缺一的「KAT-TUN」將於12月7日推出第三張單曲「我們的街道」,屆時在銷售量方面會不會有「赤西仁離開效應」,就得看其他五人的努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