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宣布暫別傑尼斯團體「KAT-TUN」,到國外進修英文,留學之路卻不順遂。日本《週刊新潮》雜誌指出,他年底前將返回日本演藝圈打拼,但不會回傑尼斯,而是跳槽到龜梨和也的緋聞女友小泉今日子的經紀公司,與龜梨對打。

最近日本媒體爭相追蹤赤西仁近況,日本《BUBKA》雜誌報導,他在美國英語進步神速;《週刊女性》則報導,他自洛杉磯坎普頓社區學院(Compton Community College)退學後,有意到加拿大找語言學校。 


明春復出
 
但《週刊新潮》推測,他將會放棄留學,跳槽到小泉今日子、鄉廣美、「WaT」等人所屬的「Burning Production」經紀公司,計劃明年春天復出。日本資深影劇記者平林雄一表示,赤西與傑尼斯鬧不和人盡皆知,他若還想當藝人,必須像鄉廣美當年勇於告別傑尼斯那樣,脫離傑尼斯另謀生路。 




蘋果日報2006年12月0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