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團員赤西仁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傑尼斯團體「KAT-TUN」的新單曲《在我們的城市裡》仍攻佔本周公信榜冠軍,成為他們今年第五個冠軍作品,並以出道單曲《Real Face》成為第一組在出道當年便奪得年度銷售冠軍的傑尼斯團體。 


日本綜藝節目《HEY!HEY! HEY!》總結該節目的調查與日本公信榜的銷售量,公布「二○○六年度單曲唱銷王」,KAT-TUN的《Real Face》是今年唯一賣破一百萬張的單曲,風光稱王,他們的另一張單曲《Signal》也高居第三名,僅次於山下智久的《擁抱我 小姐》。 


赤西仁脫隊 
KAT-TUN原有六人,其中以赤西仁與龜梨和也人氣最旺,赤西十月宣布赴美遊學,形成五缺一,但新單曲《在我們的城市裡》發行首周還是稱霸公信榜。他們今年推出三張單曲、一張專輯與DVD,全都奪冠,成為日本第一組於出道當年便拿下「五冠王」的團體,超越師兄近藤真彥、「少年隊」創下的「四冠王」紀錄。 
KAT-TUN的單曲《在我們的城市裡》二十一日在台發行,唱片公司舉辦「預購KAT-TUN參加專屬贈品抽獎活動」,詳情可查詢avex.com.tw/3rd/index.asp網站。 




蘋果日報2006年12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