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KAT-TUN!
但是P也很厲害啊,以個人名義,也可有這樣的好成績,真是太厲害了。


 


 



日本公信榜公佈2006年100大單曲、專輯銷量榜,傑尼斯團體「KAT-TUN」,拿下單曲榜冠軍,平井堅的精選輯則在年度專輯榜稱冠。 


單曲榜 傑尼斯當家 
12月再推新單曲「在我們的城市裡」的「KAT-TUN」,不僅拿下今年3月出道以來的第5個冠軍,出道單曲「Real Face」,也以103萬8430張的銷量獲得年度單曲榜冠軍。第2張單曲「SIGNAL」則為第5名。 


此外,由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所組成的「修二與彰」,人氣從去年延燒至今,「青春Amigo」排名第3名,山下智久的「擁抱我小姐」也名列第4名,年度單曲榜上呈現傑尼斯當家的局面。 


專輯榜 宇多田降溫 
而在年度專輯榜方面,平井堅的「愛歌成痴平井堅十年完全精選」以206萬8079張銷量獨占鰲頭,緊追在後的是倖田來未的「再體驗~第二次精選」以及可苦可樂的「暢銷單曲全紀錄」,銷量皆超過160萬張。 以往銷量總能突破百萬的樂壇天后宇多田的「青出於藍」以及濱崎步的「(步)解」,今年則未有亮眼表現,分別以88萬0592張和87萬7433張居年度專輯榜第7、8名。 




自由電子報2006年12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